close

聯成電腦學習以好長一段時間,目前邊工作著邊上課學習,雖然出社會已久

但還是想擁有當學生的權利,可以當學生又可以學技能,再好不過了,想當初

自己踏進聯成電腦,也不知道自己該往哪個方向走,只能挑選自己有興趣的,或是

不會太難學習的,哈哈怎麼很像自己還害怕學習,經過聯成電腦輔導老師的協助

規劃我該往哪個方向走,聽完老師的建議自己也對這方面有興趣,就想著,就算

到時候不是往這個方向就業,我也是多一點的競爭力,不疑有他直接衝了!!!

報名完成後,開始了我的學生生活,當然是只有晚上時間,因為我白天要工作拉

所以晚上時間才有空去學習,我回想剛開始什麼都不懂,輔導老師建議從初階開始學習

我也覺得很合理,就從文書處理office開始學習,剛開始上Word

第一時間就覺得阿學校報告都會用啊不難,但真的開始上課後,就發現,真的是大吃一驚

有非常非常多的功能我完全不知道,也不知道這些功能能夠這樣使用,越來越覺得進來學習

真的是很對的選擇,非常非常的實用,再來開始學習美工相關軟體,也很受益良多,自己工作的

地方需要製作EDM需要美工的地方,我都派上用場了,就這樣3個月後,覺得自己變好強,顆顆

再來開始要上主要課程,AutoCAD認證課程,這課程時數好長,長到跟同班一起學習的

同學,都快變好朋友了,大家互相討論切磋,一直到考取證照,已經有革命情感了,最後我考取了

AutoCAD原廠國際認證的證照,覺得自己用心是值得的。

 

CAD

 

 

楠梓分校粉絲團    
聯成電腦
就業輔導
聯成電腦官方粉絲團
聯成電腦學員作品

 

arrow
arrow

    R1006448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