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都說,好習慣要從小養成,但我從小就沒養成的環境,這也是一種困擾 哈哈

經過不管是學校時期,當兵時期、甚至到現在已經在社會上打拼,都是會很常聽到

培養自己學習的習慣,但自己親身體驗過,良好的學習態度真是影養學習成效的重要

關鍵,從小就沒那個環境的我,後期成年才想到要充實自己,在社會上才會有競爭力

,我不是喜歡為分數而讀書的那類,但正反映了社會上學歷並非絕對,但卻是應該的

,讀書我真的不行啦 哈哈,只好往技能方向去做加強學習,自己本身因為喜歡玩遊戲

所以呢!學生時期為了玩遊戲而深入的接觸電腦,剛開始從電腦硬體開始,東問西問,

同學都被我問煩拉,問到最後只好自己硬著頭皮搞,常常針對硬體故障檢修到半夜三更

都不睡覺,自然而然網路查資料問問同學,就這樣自學了電腦硬體,但硬體會了,在出

社會後發現很多的同事卻有著不同的軟體技能,這讓我產生了莫名的學習感出現,經過詢問

同事很多都是出社會才開始學習的,主要還是為了自己能夠有更多的競爭力,同事在不同的

補習班或認證中心做學習,就讓我得知了聯成電腦,我能就找一天休假時間,進了

聯成電腦詢問,詢問後老師很有耐心及親切的詢問我的需求,我自己一股腦就衝

到這邊做詢問,也不知道該學什麼好,最後經由老師介紹課程軟體,及做了一些測驗,

自己就有個底了,就是!!!!製圖!!!!那製圖要用到的軟體是 Auto CAD、3DsMAX等等軟體

因為親戚家是在製造油桶的,想說裡面有員工很像也會,自己學習之餘也可以去詢問裡邊的

設計師問題,就選擇了學習AutoCAD這套軟體,開始上課後,這套軟體真的強大,經過授課

講師的說明,知道這套軟體是由一家AUTODESK所生產的軟體,這家公司並非只有一套軟體

而已,是非常多套軟體可以相互去應用,更細分到產品設計機械設計室內設計建築設計

等等的,挖~~~~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,真的是要進入到學習才知道知識的無遠佛界阿!!!!所以呢!

我個人認為學習興趣是對一件事物的慾望跟好奇,有慾望好奇自然想親近,想去進一步了解或玩,就是學習興趣。

 

 

 

楠梓分校粉絲團    
聯成電腦
就業輔導
聯成電腦官方粉絲團
聯成電腦學員作品

arrow
arrow

    R1006448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